close

  

八點整,濃霧中回到台東。

不好意思各位親愛的同學,很想留下來跟大家吃頓飯,

敘敘舊聊聊近況,無奈隔座山的路程,時間不允許。

 

這幾年下來,人生的無常,常令我迷網,

越是這樣越覺得該珍惜當下,

雖然計畫趕不上變化、雖然大環境的無法改變,

仍努力去做些不讓自己後悔的事,

這是百川老師給我的鼓勵!

 

保五中我算是常見到老師的了,也備受老師照顧,

之前知道老師與家父生相同的病時,就時時為老師祈禱,

相信老師一定能戰勝病魔,無奈…

獲知老師過世的消息至今,心裡的難過與震驚,仍久久無法釋懷,

二天十幾小時的路程下來,想起曾經相處的點點滴滴,

心中有許多的不捨,眼淚不爭氣的落下,

回想起的總是老師濃濃的眉毛、獨特的幽默、微微的笑容,

對大家的關心、提攜與照顧。

 

在校時每天要到輔大棒球隊,離開防護室時老師會說聲「小心騎車」。

畢業後每次在研習或比賽場合見到老師,老師也會說聲「最近過的很好喔」。

開設貼紮課程、按摩課程,老師細心指導傳授小技巧。

離開體中時自責不已,老師二話不說打電話給校長,

了解後說要維持我們的格調,有困難說一聲,

換個工作仍然可以為這領域努力。

世大運因為父喪無法繼續擔任隨隊防護員,老師來信為我及父親祈禱。

於我老師不僅是位良師,更像是個貼心、值得信賴的大哥,

在前頭帶領著我們,隨時關心我們的一切,回覆我們的困惑,

給予我們最大的鼓勵與支持! 

 

感謝您一切的一切,來不及告訴你的話…今天跟您說了, 

今年我一定會從泰國拿證照回來,繼續我的小小貢獻。

願您一路好走…

                                  

                                                  99.03.07  偲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