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我的阿爸自小就特別疼我

雖然百般不願意我離家工作

但也還是順著我的要求

心疼我在外地工作

不管我在不在家總是替我說話

讓我回家時可以任性的享受家庭溫暖

不喜歡吃外食也會為了陪我而出門

只因您了解我只是想撒撒驕

 

一個人在外難免孤寂害怕

但知道有您的支持及在家裡守候

就可以充滿鬥志的繼續走下去

因為我知道就算跌倒受傷了

只要回頭您就在我身後

 

感謝您讓我生活在擁有兄弟姊妹的家庭

這是我從小的驕傲

雖然您對我們要求嚴格

但我們知道您只是希望我們過的更好

 

在您的教導下

每個孩子身上都有您的影子

老哥的負責、老姐的貼心

老妹的細心、老弟的豪氣

與我的堅持

如今你走了....我們感念您

這份緊密的聯繫亦會讓我門相互扶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