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今天鹿野足部按摩的課真的很開心!! 

這次脫貧計畫的成員包含盲人及肢障,雖然好幾個連字都寫不好,超擔心的!!  

不過看到他們今天欲罷不能的學習,就覺得連假日都要跑那麼遠也值得!!

 

加上最近為了補助在寫開店的計畫書,其中有一段需寫到構想來自何處,我想除了賺錢之外!!  有一部分來自感於生命的無常,想要助人身心健康!!  大學畢業時因為老弟生病,決定直接至體中工作!!  雖然離家遠,至少較職業隊穩定,可以實踐自己所學,又可負擔自己的開銷!!  後來覺得所學不足,選手傷害反覆發生,聽了美珠師的演講後覺得那就是缺乏的那一塊,考進碩班開始身心學領域的學習!!  卻因為政策的改變反而無法再為運動員服務!!  但就如同當時在決定放下一切返回台北的火車上接到大豐師的電話說:所學與所用不該侷限,轉換跑道不代表放棄一切,或許可以用於更多人!!  於是一同投入協助心動系的成立,只是就在第一屆要入學的時候,換老爸生病了,無法放下一切只能台北台東二地跑,因為老爸說不能讓學生一入學就無人可幫忙這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荒蕪的知本校區打掃、規畫、採購、佈置、搬辦公室、課桌椅真的是一切從無到有,忙得連喪父的悲傷都淡化了,不過不熟學校體系,許多東西只好自掏腰包,委屈家族學弟妹記得第一次家聚吃得有夠寒酸!!  轉眼四年過去!!  他們都要畢業囉!!  四年下來幾乎都在學習及處理新事物!!屢屢面對新挑戰!!雖然難免有沮喪難過的時候,慶幸身邊一直有好友想挺!!  更歡喜於能將所學用於服務更多人!! 期許自己能一直擁抱初心、感恩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