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來訪    

帶著暑假在學會打工的學妹一起去吃飯

訂桌的美玲開玩笑說要寫心得

學妹乖乖照作

超可愛吧!!


7/8  响羅雷  美食心得             學生:劉伊倢 

 

PS在打心得之前,我想先聲明我的文學造詣沒有那麼的好,所以要請美玲老師多多諒解了!!!

 

這家餐廳整體下來,我的印象沒有很好,因為他的服務人員態度極差,無法滿足客人們的需求,有點歧視原住民同胞,因為那天我們旁邊桌就是原住民,他們比我們先來,但上菜速度卻是我們比他們快,甚至我們吃完了,他們的菜都還沒全上完!!!!小米酒也不好喝,而且很貴,一瓶250!第一盤上的是冷盤,大家一致認為還可以接受,第二盤,還不錯吃,有炸過的魚(原諒我知識淺薄,魚名不清楚)配上灑過胡椒粉的飯,簡直是絕配!!害我連吃好幾碗飯,好吃。第三盤-鐵板牛柳,讚。肉嫩嫩的,咬起來完全不卡牙縫,青椒和洋蔥則是略鹹而不膩,對我這種吃重口味來說,根本是要讓我秒殺這道菜!!!第四盤-烤乳雞,好吃。肉質先嫩多汁,再吃之前先必須淋上檸檬水,再沾一些胡椒粉來吃,入口極化,妙。第五盤-類似三杯雞,不論是香味、色澤、口感都會讓人禁不起誘惑而等不及想夾上一口來嚐鮮,可惜我只吃到九層塔和杏包菇,但是有吃到這兩樣也不錯了^ ^!!第六盤-山藥燉雞湯,去油解膩的好幫手。山藥大而厚實,外表乍看像極了剛採收完的新鮮蘆筍,因我的挑食,我沒吃山藥,只能憑著外表形容,湯則是甘甜又順口,喝完了湯又可以讓我繼續向美食大戰幾回合了XDD

第七盤-煎魚(不知道菜名,看外表取名)。魚肉扎實,味道重嫌,適合重口味的朋友們來嚐鮮。第八盤-山豬肉,我推薦!!切的份量剛剛且適中,不會說大片小片、厚薄大小不一,佐料部分則是附上胡椒粉和類似檸檬水的東西,如果能搭配著飯一起吃,那是在好不過了。第九盤-類似龍鬚菜,還可以,直接打包帶回家的命運。第十盤-生魚配哇沙米,吃過的人都說讚,也說一定要吃一口才行,魚還不錯鮮,淋上的哇沙米在搭配醬汁的催化下,產生了驚人的蝴蝶效應,每個人都爭先恐後的搶這道菜來吃,我則是不敢吃,因我不敢吃生的肉!!以上是我對這家餐廳美食的評論,菜是不錯吃,但就壞在服務態度,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269830_10150236217401243_735136242_7472955_7281972_n.gifDSC02022.JPGDSC02025.JPGDSC02034.JPG   DSC02032.JPGDSC020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