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jpg 

 

親愛的學弟妹:

 

很抱歉沒能出席!!學姊一向愛哭又嘮叨,實在不適合這些場合!!

 

還記得大家剛入學那羞澀清純的模樣,轉眼四年過去,大家已然練就一番好身手,都已是成熟的大人樣,摩拳擦掌準備進入社會大展長才!!感覺明明一同經過許多事,但偏偏時間就是過的那麼快!!

 

原本成立這系就是因為對未來的相關產業有願景,無奈事與願違,學姊比你們早離開,無法陪你們到畢業,許多話一直想對你們說,但總覺得還有機會、還有時間,卻不知不覺錯過了!!現在只能祝福大家未來一帆風順、前途似錦!!

 

出社會不比學校,不再是你選擇老師選擇課程,而是老闆選擇你!!很多人認為不符合自己需求的事為何別人要求的一定要去做,是的你當然可以不做!!但相同的也請你記得別人也不需要幫你做!!若是受到他人的協助,請不要認為理所當然,一定要常懷感恩!!有能力也要有好人脈!!

 

不管家世背景如何,相信最大的成就與滿足,還是來自於自我努力的自我實現!!想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準備如何著手,下定決心就向前走,相信夢想並堅持,才有機會自我證明,得到想要的。期許大家亦能擁抱初心、感恩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